一个劫后重生的余孽

袁队长确实是威武的存在,就是有刚!
乌云的霸气不在喝酒,不在后来的晋升,完完全全就是因为在兽营时非人般的坚持,是毅力,是刚强,是多少男人都比之不及的。
为什么我觉得沈鸽最优秀的是他的爸爸,作战参谋完全没体现出来呀。

这部电视剧体现了军人的气质吗?我说不上来,多少带点俏皮,让我觉得是真正的士兵的,只有刘小山。但是这部剧依旧是经典。

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反复在提的口号:要把每一滴热血都洒进祖国的大海。还有,就是那首军歌,当年成为了我家妈妈哄孩子睡觉最动听的旋律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色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